こっちもキター


由於基本上遊戲是一樣的所以當然是先來看特典DVD啦,
anime的部分nico雖然已經有人上傳過,不過我忍住沒看了XD
團結PV倒是先看過了,不過在自己的機器上看總是感覺不一樣,
我是不怎麼想把它拿去跟之前影山P的相比,雖然很明顯官方一定有看過他的作品,
說ニコマス的P壓勝什麼的,我覺得這種說法不很恰當,
『官方做的MAD』這個說法倒是可以同意,但說真的只是遊玩性質而已吧,
以原本通用的要素加上一些只有官方才能做到的事,
哪裡會被吐槽、哪裡會被說[果然是官方啊]之類的,應該都在計算之中

嘛,這是我的看法啦,總之在NICO看團結PV的時候,comment讓我看得挺不悅就關掉了,
當然那是留言的人沒有多作思考所以也沒辦法,對於原本的團結MAD我一點意見也沒有,
問我影山P版、合作版、官方版哪種好的話,我只能說各有各的長處
時機的恰當、高度的技術、官方才能做到的技術,各有各的立場所在,
個人的喜好的話,合作版是其中較為ティンときなかった的一作,技術是很厲害沒錯..

只不過,團結這首歌主要還是那種歡樂的氣氛,就這點來說,另外兩作比較好

=

接下來是ANIME的事,嗯~我沒在NICO上看所以不知道大家的評價怎麼樣,
似乎大部分並不是很滿意的樣子,我所認識的Pさん也大多避而不談XDD

DS是還蠻可以接受,缺點大概就是腳本挺弱的,我剛剛看完,
想總結一下劇情,發現實在沒什麼劇情可以給我總結 XD
然後除了主要三位角色之外,其他角色的戲份實在少得可憐 XD   
嘛,雖然是想定中的結果XD
是說LIVE前一晚要是發生這種事還得了,哪有精神去LIVE啊 |||
尤其這三人好像一直在跑,累都累壞了 ||

至於一般被提到的畫風崩壞(?)的部分,我是覺得這個說法也有問題,
那人設很明顯的就是照舊期人設去畫的 (說舊期也很奇怪,窪岡的人設本來就是那樣)
如果拿去跟360遊戲裡的比,那不是崩壞會是什麼...

結論就是這anime,品質不能說高,但也不算是很差的了....
另外,只要能看到大家動起來,其實我就很高興了 XD

心得:還是只有律子靠得住

=

DVD收錄的Q&A的部分意外的有趣 XD

看到ガミP很正大光明的說出那些MANIA DLC是他的興趣我笑了 XD

=

RemixB試聽的部分,雖然只有一小段,但感覺都蠻好的,
與A那種刻意破壞曲的印象(毆)相比,B相當的順耳 (但是很貴啊啊啊)
說真的REMIXB我本來是不打算要出手的..

=

然後我要來提一下店頭特典的部分...XD

因為我去訂的時候各家的店頭特典情報都還未明,所以並沒有明確說要哪家的,
一般來說店頭特典我不會說特別挑哪一家 (之前ひぐらし祭的狀況有點特殊...[爆])
這次我依然也交給時光屋幫我決定,結果,來了這個 XD



どの店の店頭特典とか、私あんまり気にしてないから、いつも代理注文の店に任す、
ちょ、雪歩のタペストリーですかwwwww 高いよこれww

でもお持ち帰りました。

上次去的時候:

店員:我看看..我們應該會幫你拿WonderGOO的掛報,有沒有很高興!XD
DS:....咳嗯XD
店員:拿了也沒地方掛就是了
DS:沒錯!XD

今天:

店員:(低聲) 你糟糕了
DS:咦 (汗)
店員:...沒有啦,這掛報有點貴,看你要不要就是了 XD
DS:......我還是拿回去好了 XD


但是一直掛在這裡也不是辦法,所以我就把掛報收起來了 (爆)

啊到底掛報是要來幹嘛 XDD 而且還真的挺貴的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