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き方変わってみた



明天就是100日目了,已經三個月了啊(遠目)

今天稍微談了一下關於考不考研究所出不出國的事,
家裡的意見相當的分歧,當然是不至於吵架,畢竟都是父→我或母→我的談話,
結果就是自己的腦筋裡在吵架(炸)

自己是預定延畢所以還有一點思考時間,不過想來就頭痛.....

=

友情支援



この衣装がすきですね、色はいい感じ

這個REMIX我是還蠻喜歡的,雖然整個氣氛也是整個變了很多,
而且對照起歌詞來說有點太柔軟了XD



今日も何本を上げるつもりですかw

這個remix我也覺得蠻不錯的,相當輕快的感覺
另外一提目前remix(A)中我最喜歡的是idolm@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