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進度大概就是線性、死水、斷罪以及頂上的表情符號吧(毆)
沒辦法,某冰很忙的  ╮(╯_╰)╭



啊哈哈終於(線稿清潔)完成一半了
剩下的都是半身而已了,希望會輕鬆一點XD
其實我一直很期待上色的,但這前置作業也未免太長了 XDrz

最近DS的Blog會忽然變樣是因為某天我手X去點到套用別個樣式(默)
Maa...雖然本來也沒多好,不過現在這樣還是怪怪的
不過,我懶得改了(一秒)
比起形式我比較重視我更新了些什麼內容(茶)
所以等有空再看看要怎麼改吧,暫時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