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よ...許してください...... 

今天去了一趟地下街......

 

其實DS今天去地下街主要是要看看ネギパvol.4出了沒,
但是漫●特和印●安似乎都還沒有進貨?空手回家又很不甘心...

走進●雷伊,發現紫苑的figure已經出了,
瑞穗和貴子的已經出了一段時間,我總是會拿起來把玩一下,
然後告訴自己說等紫苑的出來再看看狀況要不要收,
結果紫苑果然做的好漂亮(死)

然後我的手就不受理智控制的拿起紫苑去結帳,
走出店門之後DS開始思考,之後還得多跑一趟很麻煩....
看看手上●雷伊的袋子很大,我就又繞回店裡去

一不做二不休,殺去●●世界把注意很久的PS2二手片也買下來,
跟店員說おとぼく他沒聽懂,只好用指的,
盒子上面貼的標籤寫:女裝校園戀...這個名字我怎樣也說不出口...|||

友:聽到這名字瑞穗會哭泣啊 XD

這一趟只差沒把漫●特外頭玻璃櫃裡的DVD版遊戲也殺下來而已...

友:今日論文: "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DS如此中意おとぼく "

DS:真是苦惱  被我媽看到大概又要罵...
友:如果是我的話我會說因為一支兩百三支五百  我又覺得不錯看所以帶回來...
DS:就說在清倉拍賣好了....不然他知道上次的讀子不便宜
友:你就要把他們分開擺   然後說你看那個跟這個品質有差啊
DS:" 你看不出來嗎?  差很多耶!!  哎~外行人就是這樣 "  (炸)
友:對對就是這樣 XD

 



瑞穗萌ˇˇˇ

 

頭髮很漂亮呢,尤其是兩根笨蛋毛做得真好 XD

 近照,神情不錯

一定要強調的就是,這孩子是貨真價實的男生 (炸)
堪稱史上最完美的18xGame男主角,比女生還萌 O_ <
                                                                                                                             
DS:哇 生平第一次買男角PVC(炸)
友:呃....我好像還沒買過  輸了..(開始點兵)
友:2X支"PVC"沒有一支男的...了不起有一隻貓...
DS:我贏了(炸)

 

紫苑ˇˇˇ

 

紫苑的長髮真是好漂亮(滾滾)

 

近照..(血)

 
ツンデレ貴子 XD

 

貴子是捲髮,做起來感覺跟遊戲裡的畫法倒很相似

 

神情不錯,頭髮塌了點不過還可以接受

 

 


所以我趕快清出書櫃上頭給他們站,
雖然看起來很妥當了但其實有個大問題....


我坐下來之後視野就變成這樣:

 

搞什麼,誰不露居然是瑞穗在露 XDDD  心情很複雜 XDD
btw,經過檢查,瑞穗的下著是淺紫的(炸)
紫苑如意料中是黑的,貴子因為兩腳交叉裙子又窄居然看不到|||

唉,發言好糟糕...|||


雖然說是心滿意足了....亂花錢啊真是 Orz
那本visual book倒是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