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Blog常客的話,應該看標題就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媽媽,DS這次居然夢到堀江了啦 ヽ(゚∀゚)ノ 




我是很肯定ほっちゃん配音的實力,原本也相當喜歡她,
但後來覺得她實在是被偶像化,所以好感度下降了一些,
當然不至於討厭啦,只是沒能像以前一樣排在我心目中的第一線,
最近好感度有慢慢在回升中 XD

講這個是為了要說明:

我對ほっちゃん明明就沒有怨念啊!
為什麼會夢到 XDDD

=

場景是一個類似會議室的房間,大家圍成圈圈像在討論事情,

當時有一位同學(似乎是男性),正在圈中間的部分口沫橫飛的發表他的高見,

因為已經講很久了,論點又不是我所支持的,所以感到有點不耐,

這時他說了一句:


『所以說,搞不清楚的時候我們只要講
 「往拿筷子的手那邊」 就不會有錯了!』

(不要問我啥討論會出現這種奇怪的論點)




說時遲那時快(?)  我和ほっちゃん同時喊出來:




『誰說沒問題?萬一是左撇子怎麼辦!』




















Kanon捏他キタ──(゚∀゚)──!!







兩人愣了一下,對看幾秒,然後無可抑制的大笑不止 XDDD

在夢裡我們真的笑得超誇張的,半天才回復過來,

笑完之後就開始很High的討論有關Kanon的事,


『嘿?那現在配到第幾話了啊?』

『現在喔 (思考) 配到11話左右吧!已經到了真...(掩口)
  啊,不能捏他,不能捏他(笑)』



這邊的交談印象中都是中文,

然後班上雖然好像沒幾個人曉得ほっちゃん的來頭,

都聽不懂我和她在聊的Kanon之類,但還是都很好奇的圍過來聽了。

值得一提的是ほっちゃん在班上的打扮相當地味,讓大家都沒發現她就是名聲優,

穿著很普通,完全沒打扮化妝,而且居然還是到肩左右的短髮
(一般這種長度好像不能算短髮..但是跟ほっちゃん原本的長度比起來..)

DS心裡就在想:

"啊~居然有機會看到ほっちゃん的素顏耶、素顏耶!"

"這要是講出去不羨煞人才怪(?)"


在聊天當中,不知不覺人群越圍越多,似乎不少人聞名而來,

ほっちゃん就有點小困擾的笑道:

『哎呀呀,又變成這樣子了呢,都是因為我沉不住氣(笑)』

似乎她來這裡是打算認真學習,所以完全隱藏自己的名聲,

也為了不引人注意所以故意打扮很地味,

結果今天卻為了吐槽一句話不小心使身份バレ,又陷入被人群圍繞的處境 XD

於是DS就想說要幫ほっちゃん找個沒人的地方安靜念書,就帶她去搭電梯,

樓上的圖書室應該會比較沒有人吧....

但想當然爾有一大堆人也湧過來想一起進入電梯,場面一整個很囧,




這時......




我莫名其妙擁有了Geass的能力 (炸)




也就是說注視著別人眼睛下命令的話,對方都會乖乖遵守,

在Code Geass裡ルルーシュ的這個能力只能對同一個人起一次效用,

但是我的能力在隔一段時間後就可以再對同一個人使用 XDD

犯規啊真是 XD

於是我就用這個能力使那些無禮的傢伙們都退出了電梯,

後面的似乎就都是跟Geass有關的劇情,ほっちゃん好像反而不見了 XD

=

醒來之後真是XD半天....連夢裡都能夠玩聲優捏他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XDDD
(順便一提那是Kanon第二話的捏他)

不過講到左撇子那邊真的笑得好開心 w 幸好DS住單人房,

有室友的話大概會被我的大笑吵醒..(汗)

這真是亂七八糟夢裡劇情最有趣的一個 XD


DS:連夢裡都玩聲優捏他....

友:你已經走火入魔...不是,已經成仙了。



另外,Geass的能力用起來感覺很有趣 XD

不過也很刺激,因為要想好失敗的話下一步要怎麼做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