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夢系列就固定變成這種標題了....XD  這或許有點捏到遊戲和動畫的內容喔,請慎入w
週一的早上第一節,八點的體育課,從不翹課或遲到,
但有熬夜習慣的我總是拖到4.5點才睡,然後就會打球打到很想死 (自虐啊你)

雖然很晚睡,但是七點的時候自動醒來了,大概是因為夢太奇怪了吧(?)
喔當然後來又回籠個半小時...XD

=

我準備踏進教室裡,手搭在門上卻遲疑了好一會,

打開門後會是什麼樣的光景呢?  是我所企盼看到的景象嗎?


要是之前所做的一切,全部又只是一場的話,我該怎麼辦呢?

在許多個世界之中,都曾經破滅過的幸福日常,這次能夠真正的把握住了嗎?

懷疑或是被懷疑、相信或是被相信、對很多很多人的懺悔以及贖罪.......

最終,我們都認為自己掙脫了命運的枷鎖。





萬一這次還不是結局的話....我有那個勇氣再去面對嗎?



= 似乎非常自然的選擇(?)了圭一視點 =


我呆站在門前良久,生怕那令人悲傷的輪迴還沒有結束,

深呼吸之後,還是用力一把推開門,大踏步走進教室,

管他的!就算要再來一次我也不怕!



環顧著周圍裡的情形,一切看起來很正常,
走到教室後頭,迎接我的,是レナ的笑容。



『おはよう、圭一くん~』



『...おはよう、レナ』



不知道為什麼,只是很簡單的一句道早安,裡頭似乎就蘊涵了很多意義,
見到我最珍視的好友們,感覺鬆了口氣。坐下來後我笑著對魅音說:

『哇啊~能像這樣正常的進行部活真是太好了呢~』
(別問我為什麼一到學校就是社團活動時間 |||)

魅音和後頭的沙都子都愣了一下,露出有點複雜的表情,笑了。

『嗯...的確呢...』




大概是因為回想起之前那很多很多的事罷,笑容顯得有點無奈。
雖說如此,但是魅音畢竟是魅音,很快就拾回部長的領導能力

『好─!今天也要很痛快的玩一場啊!(燃)』


『喔喔─!我不會輸的!』

沙都子也恢復了平常的鬥志,露出野心勃勃的表情,



『にぱー☆』

梨花用她的慣用語跟我打招呼,不知道為什麼她坐在最後頭,顯得離我們有點遠,
或許是對之前的事件,沒有告知我們真相而感到愧疚?
於是我就揮揮手把梨花叫過來,像是要再度確認似的問了...


『もう...終わりだよね?』


『はい、もうおわりですよ』



點點頭,梨花笑著說出了肯定的答案。





『還說這些幹嘛啦小圭,快點過來!』

魅音賞了我一拳,然後就把我們兩個推去加入戰局,
今天好像是玩牌吧,總之最後梨花ちゃん輸了XD
提到部活那當然就是.....罰ゲーム!!






於是梨花今天的懲罰居然是.....騎拖把飛?!!!!!




聽說梨花在原作罪滅篇中是拿拖把跟レナ對決的,大概是這個印象所以.....

於是梨花就真的騎著拖把飛在我們頭上方 XD
然後因為太可愛了所以當然又.....




『はぅ~お持ち帰り~』

レナ又暴走了 XDDDD



然後這時我心裡還在想著奇怪的事...


" 嗯...梨花平常都是騎鋤頭...難怪這拖把看起來還蠻乾淨的說 "


等等,你是Daybreak玩太多了是吧wwwww

例子看這兒XD


=

終於結束了嗎...。

這次,一定不會再發生那些令人悲傷的事了,一定。

就算很不幸的又墜落到命運的深淵之中,

我也有信心跟好朋友們一起克服。

=


不知道算不算捏到祭囃篇結局....,動畫罪滅end還弄得真熱血XD

遊戲還沒有很詳細的跑過,不過我大概知道祭囃篇他們終於能擺脫命運的玩笑,

雖然好像是靠大人的力量....XD?

Maa  總之這就是在一切都結束之後,對於是否真正恢復日常生活感到有點不安的圭一,

縱使有點不安,但是他知道,這次絕不能再輕易放手了......

嗯,算是個頗有趣的夢 XD
















あなた、信じられます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