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擺爛不是一件好事 囧
前期主要更新少是因為都在畫畫,這還沒什麼...
這兩週因為回鍋去玩RO,所以什麼事都擺爛了 -_-

確實我本來就是預定只有長假才會回去玩OLG
一開始的幾天想說小練到二轉就好了,
因為手上在替公會合照上色,所以要回復一點玩RO的感覺,
但是不巧(還是說很巧?)碰到了之前的朋友 XD
每個人一見我就說『啊你手邊錢夠用嗎,我可以給你什麼什麼支援....』
結果一瞬間身上就多了許多裝備和Zeny 囧""
雖然是非常感謝大家啦,但就讓我覺得不好好運用他們的好意會很失禮...||||
今天忽然發現我已經好幾天除了等級外,手邊事情沒有任何進度了....
OLG真是害人不淺  |o/

=

在開始玩RO之前我都在做些什麼呢?

嗯...主要都是在畫四格的草稿吧(積了四張沒上色啦 囧囧)
前陣子百合會死很大所以有點沒勁畫....
公會合照也開始工作了,慢慢來吧...

遊戲方面(好久沒玩單機了啊),前陣子回頭去玩Cupid bistro!!2 
有配音好玩度上升很多啊!角色都活起來了
我一直都支持火狗工房的遊戲,但老實講真的開來玩的不多 |||
Cupid bistro系列1、2、Max和緋雪千夜都有入手,
但我頂多玩過一代一兩回吧....總是有別的期待度更高的東西等著我玩 囧
這回會拿二代出來玩說真的完全是衝著聲優,看看這陣容....

水樹奈奈真田アサミ野中藍
田村ゆかりかないみか松岡由貴
千葉紗子かかずゆみ菊池志穗

(一陣眼花)

.............這陣容不玩對不起自己啊!(拍桌)

嗯,其實對這款遊戲還有很多東西要說,
包括一些進步點和角色的感想,但還沒攻略完畢,所以之後再特別寫一篇吧。

=

嗯...如果還有時間有心情的話或許會去玩運命的系統樹~修羅~吧...
雖然它在發售當天就已經到我的硬碟裡了(喂喂喂)
但要玩它實在要先做好被虐到死的心理準備就是了 -_-""

之前PS2版本就已經虐得要死,這回修羅新增了靜留編,
大家還以為能夠看到好點的結局了,沒想到更虐 囧
用靜留視點看著夏樹和男主角感情越來越好,不痛死才怪 OTZ

這讓我產生一點疑問,我想Staff應該非常清楚大家要的是什麼才對,
今回特別做出靜留編,看起來確實也像是要回應玩家的需求,
但實際上卻沒有如此。

靜留對夏樹那份強烈的感情,在HiME來說並沒有得到回應,
(所以才會衍生出如此多的同人)
所以有一部分的人是衝著想看靜夏如何發展才會繼續看Otome的,
但在Otome也並沒有什麼結果,所以可能會繼續期待秋季的OVA...
舞系列就是這樣一路騙錢吸引觀眾下去。
因此為了吸引觀眾,我們可能就會看到靜夏永遠不能在一起 囧

但是系統樹的類型並不是這樣的,它一開始就擺明是用男主角來攻略各HiME
對百合發展有期待的人大概相當不適合去玩系統樹,
遊戲本體若是一樣的話,一直外加篇章是不容易增加買氣的,
所以它並沒有辦法像動畫那樣一系列一系列的做下去....
那為什麼不給玩家一個他們期待的結局呢?
是像動畫那樣想再留一手,之後再繼續騙錢?
還是Staff認為這就是真正的『修羅』?

如果是前者的話,那當然是極不可取 XD
如果是後者的話,雖然感覺有點複雜但還是可以接受.....

啊不過我實在還是要抱怨一點,人設不太合我胃口但其實算蠻好看的,
但有一個我不能接受,那就是是雪之.....



(;゚д゚)...........小姐,您哪位?!

這位畫師您是跟雪之有仇嗎?!XD
當初一看到人設我就笑出來了.....XD

=

大約上週我為了確認某件事而把HiME的漫畫看完了,(底下有捏請小心)
第一反應大概是這樣:

..................哇靠!!精神汙染啊!!

確實我在看之前就大約聽聞HiME的漫畫徹底為男性向(其實動畫也是)
也知道裡面有夏樹主動吻佑一 (囧) 的畫面,但為了確認我還是看完了...
一開始以佑一當第一人稱看的很不習慣,看下去更不得了..

(; д ) ゚  ゚ 小姐,妳們是哪位?!

這東西完全就是官方同人誌嘛 XD  劇情無腦沒邏輯一整個亂七八糟,

尤其這作者的畫風,完全就是色氣滿點 -_-||
來幾張圖作示範....

圖例一,好孩子不可以點
圖例二,好孩子真的不要點

看到這種離奇(?)的劇情發展,我都要爆腦了啊 囧囧
總之裡面人物的個性都壞光光了 XD
跟動畫比起來個性沒變太多的是命和雪之,
命還是愛吃小貓一隻,戰鬥力強大,但是尋找哥哥這個關鍵不見了,
尋找哥哥是讓這個人物的背景產生深度和真實感的重要條件,
結果因為戲份不多和這個關鍵沒了,命變成存在感不高的角色。

雪之倒是等級升高變成資料庫般的角色,
其實我認為原本設定就是這種感覺,(雖然動畫描寫不多)
所以看到她像超級電腦一樣提供資訊時一點也不驚訝 XD
擔任吐槽小遙和緩衝劑的功用也完全沒變 XD (真是令人高興XD)

HiME的人物是很有魅力的,每個人物都有她的深度在,
可是漫畫版這個優勢變低了,單只有色氣真的不能吸引人...
劇情的安排完全匪夷所思,不談跟動畫版的差異(動畫本身劇情結的也不好)
以單一漫畫來看其編劇也有相當大的進步空間  囧

還有一件很有趣的事,漫畫裡的黑曜之君是巧海 XDXD
這個設定我覺得不會太差,蠻有發展空間的,不過要看劇情怎麼寫囉

=

Otome的漫畫也完結了,中間我跳著看所以不很清楚狀況
但是可以知道的就是跟HiME一樣跟動畫差異十萬八千里 XD
Maa...光從真白是男生這個設定就可以看出來了。
人物的深度也略有所不足,像妮娜是父控這個設定被拿掉之後,
沒有補其他特別的設定,以至於人物的深度又變淺了,
啊不過其實漫畫的妮娜比較帥(笑)

最後很莫名其妙變成妮娜、螞蟻和エルス喜歡真白的四角關係...|||


Otome的漫畫也算至少有個優點啦....

エルス能穿上MaistarRobe,DS我好感動・゚・(ノ∀`)・゚・。

エルス能夠活到最後一格,DS我真的好感動
・゚・(ノ∀`)・゚・。 

=

最萌預賽結束囉,今天開始二次預選(敗部復活)
這就跟預賽有點差異了,之前前八名我大概都還認識,
今回就有蠻多不認識了 XD

=

之前的DVD6特典這個 卒業写真 ~エルスティン・ホー最後の微笑み~
短短的幾分鐘,又好笑又糟糕又好難過....・゚・(ノД`)・゚・。 

接下來就是DVD7的アスワドの村にて~ミドリと愉快な仲間達~
和DVD8的炎綬の紅玉の伝説~マイスター・マイの真実~

小碧和她快樂的伙伴們,這標題太妙了ww
可以想見一定還是很歡樂~

=

之前Otome的drama2也是相當歡樂,各種配對都有喔 XD
不過這片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有些地方配得不是很理想,

01. プロローグ
02. 第一話 シマシマ最強伝説
03. 第二話 失われた流れ
04. 第三話 おねえさまへ……
05. 第四話 乙女の悪戯
06. 第五話 大統領の陰謀
07. 第六話 アリカより愛をこめて
08. 第七話 星が奏でる物語
09. 第EX話<ボーナストラック>シズル・ヴィオーラ回顧録
10. エピローグ

像其中第一話奈緒VSトモエ的地方,
就覺得YUUKA的聲音有點...太做作? 總之讓我產生了一點違和感。
不過整體來講劇情還是寫的不錯,夠歡樂夠糟糕(?
這果然是HiME系列drama的好傳統嗎 XD

=

『舞-乙HiME』のベストアルバムが、8月2日リリース!

果然BEST ALBUM又要出了嗎~
不過沒有エルス版本的星が奏でるものがたり很殘念..../__\

栗林姐姐唱啦.....拜託妳...O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