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果然還是Fans取向嘛 XD?



先說第一眼的感覺好了...


妖精帝國的OP很好聽,可是全部都是動畫的畫面剪過來用www

負責主選單說明很順理成章的是螞蟻,


每個menu都要停留喔,放著不動,角色會講很多有趣的話 XD
大部份的角色都會變得不耐煩 XD
比如說螞蟻會講『奶奶說過的,不可以讓女孩子等太久!』XD
來看看對我來說最重要的(?)Option這項吧,menu解說員是我們家エルスˇ



好久沒聽到エルス的聲音,一聽到都要酥了(?)
在畫面停留太久的話她還會打呵欠,超可愛的 wwww  另外有件很有趣的事...



在這邊將搖桿調成振動的時候.....エルス:『やぁぁ♥』←相當色氣

.......是哪個staff想出這麼糟糕的主意 XDDD

這實在是害我整個噴茶....唉,害我有事沒事都跑來option這個menu休息一下....

loding的時候會有轉轉詛咒人偶跑出來wwww


在學園長所管理的database這項可以看到大家的資料 (私心用エルス當範例)
有個人檔案和聲音檔,movie是materialize的變身動畫,
至於エルス的movie這項......因為沒得materialize所以是ED畫面 -_-||||



另外エルス比其他人少了一項3D模組的欣賞,可以轉動視角來照相
反正我們家エルス就是沒出場沒有3D模組嘛....(畫圈圈)



小茜學姐....咳咳 XD

=

目前我的進度還很淺,只用准將和紫水晶破完Festival模式過而已^^||
一開始可以選擇的有:
螞蟻、妮娜、學園長、紫水晶、准將、マキ子、飛機、條紋團長、小茜學姊

隱藏角色的出現順序是這樣:

      ニナ+トモエ -> ハルモニナ
      ナツキ -> マイ
      シズル -> ミユ -> レナ+(アリカ) -> 蒼天のアリカ full.ver
      マイ -> challenge mode
      ハルカ -> survival mode
      全角色 clear (アカネ) -> 蒼天のアリカ 1.5.ver
      challenge mode 2000點 -> mikoto

所以我現在就是只多一個ミユ可以選和多了survival mode

在跟每角色對戰前都有一段話,相當的有趣,我有想要全部紀錄並翻譯出來,
不過是不是真的能這麼有系統的完成啊.....
隨便貼幾張當示範:



下次再出那種『正義為何』的題目,就決定用這張當答案了....





准將又用那張攔車照來威脅學園長,要他用實力來奪 XD



當時我恰好真的把紫水晶擺在最後一位對戰,
准將那種『哼哼哼,等你很久了』的心情完全傳達給我了 XD



最後就會對上黑化的妮娜,准將顯然很想用修正拳把她打回來 XD



贏了的准將w  很好,連這裡都用動畫圖 XD

在過完某條路線或是創新紀錄時,螞蟻、妮娜和エルス會出來祝賀加油 w
並且告訴你album有新東西可以看了之類







這兩位很明顯的在比看誰表情比較猙獰....



以下就是把25話的對話再重複一遍(炸)



這兩人很莫名其妙的討論起喜歡的人的問題www
雖然奈緒不像HiME時那樣對靜留抱著恨意,
但是很顯然的依然對這種類型的人苦手 XDDD



大魔王之姿(喂)

=

缺點方面嘛....
其實戰鬥系統讓我感到很失望,本來還以為可以自由飛行的,沒想到是格子式的移動法,
光是這點在一個格鬥遊戲來講就不能及格了....連Daybreak都不如
攻擊方式上面也算頗為單調,聲光效果算是還可以吧...
Album似乎都是動畫截圖或雜誌圖?(這個還不清楚),而OP和ED也都是動畫截圖組成,
這些地方都讓人覺得蠻混的 XD

個人最順手的角色是准將 XD 雖然實在有夠粗魯但感覺很合手 XD
Com的准將卻很弱,最大的原因就是com一直防禦....
准將這個人當然就是要用攻擊代替防禦才會強啊!這是角色特性!(誤)
其次就是紫水晶了,所以才會最快打完這兩個路線,
啊,說實在的飛機我還沒有操縱過.....
學園長還是遠距離攻擊比較順一點,近身感覺較弱,
紫水晶遠近都頗強的,可是我覺得小茜是她的剋星,遇到小茜感覺特別難打,
小茜被打倒的時候大叫『カズくん~~~~』有夠淒厲 ^^||
マキマキ的人普攻全部都是用頭髮..真是厲害-_-|||

但是就Fans來說還是有很多地方會覺得很有趣....比如說戰前的對話就相當有看頭,
何況像我看個menu都可以萌半天
准將管理的那項survival mode真的就是打到死為止,重點果然還是在於耐性...XD
其實我對格鬥遊戲算蠻苦手的,所以不會把難度調太高,而且畢竟重點是看對話 XD

對我來說有不錯的優點,就是
心情煩悶時可以把那架飛機抓來打一頓出氣 (爆)


先這樣吧,之後有玩到什麼有趣的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