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腹黑石拿下最萌冠軍──!



不過其實我是支持フェイト的所以有點難過・゚・(ノД`)・゚・。

大概在進入八強戰的時候,我剛好把なのは的小說看完,
該怎麼說呢,某種火燄又被點起來了 XD
所以當下就決定今年支持フェイト到底,(畢竟我比較不萌ツンデレ角色)
要是フェイト也能拿冠軍的話,兩人交接一定很可愛XD
不過這樣我就不需要畫賀圖了...省了一件事(被打)


Maa,不過打到這裡也很了不起,辛苦了 <(_ _)>


賽前我本來是覺得今年應該會由SOS團奪冠,因為整部作品很好的炒起了熱潮,
沒想到似乎是籤運差所以中途一個一個退場了XD
有希被打敗的隔天,某V還因為太難過所以拉著DS翹課去吃咖哩(爆)

=

中途比較有在特別關心的還是エルス而已,因為喜歡的其他角色,
比如說フェイト或小蒼、レナ、魅音、梨花、アリス等等
大部分都是有一定人氣的主役,基本上不需要特別擔心,
但是我們家エルス...你們(誰)也知道的,身為配角就是危險一點 OTZ
一路也是險險的晉級,雖然看到對手是エルルゥ的時候已經預料到下場 XD

唉,雖然已經做好輸掉的心理準備但還是會覺得難過・゚・(ノД`)・゚・。

畢竟那可是唯一一場我跑去po應援文的比賽呢 XD
不過因為自己也盡力了所以也沒什麼辦法啦~

=

在エルス輸掉之後我有一陣子對最萌比較沒有熱情,雖然還是會注意結果XD
不過到了八強之後整個氣氛又HIGH起來了,
今年的八強出自八個不同的作品,所以也有作品對決的意味在(?)

10月20日(金)
沢近愛理@スクールランブルシリーズ
シャナ@灼眼のシャナ

10月21日(土)
翠星石@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トロイメント
長門有希@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0月22日(日)
フェイト・テスタロッサ@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エルルゥ@うたわれるもの

10月23日(月)
源千華留@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
遠坂凛@Fate/stay night

老實講看到八強的組合我蠻失望的 XD
因為...這樣我不就沒得認識新作品了嗎 (炸)
以最萌為媒介認識新作品是很不錯的事,去年也就因此而認識了なのは
可是今年的八強只有夏娜我沒徹底看過,而且坦白說我對它印象不太好 XDa
當然有機會還是會看一看當作增長知識啦..有空的話。

=

今年的黑馬不用說就是千華留大人了,
( 另外我覺得神中的ゆりえ也很厲害,拼到了16強,
 這部作品雖然相當不錯,但是一直以來人氣都不高...)
千華留大人則是越戰越勇,得票數節節上升,這讓我思考起一個問題..


為什麼配角也可以這麼有人氣?(拍桌)


我想這應該跟作品的風格有關係?
在驚爆草莓裡,大部分的主役其實人氣都不高,
渚砂、靜馬、光莉、天音,這幾位照理來說是劇情的中心,
但不只人氣不高,討厭她們的人還不少...o_O
這是因為劇本把他們寫得比較不討人喜歡嗎?
不過像是好人主席玉青和夜夜,悲情(?)形象反而是很受歡迎(爆)


結論是staff有把主角塑造的令人討厭的能力(被拖去打)


但是像千華留大人戲份雖然不多,但卻沒什麼缺點,
主役們則是因為戲份很多所以我們可以不斷看到他們的缺點..(炸)
相比之下千華留大人(或是說整個ル‧リム)就成為了劇裡的清流 XD
每次一出場就帶動歡樂氣氛,而不是愛來愛去怨來怨去,
再加上千華留大人偶爾表現出的溫柔大姐姐形象,就更加使人喜歡 XD
Maa...這可能也是校風的關係吧(笑)

=

另外就是腹黑石對上長門的那一天,創下了偽票破千的紀錄,
幸好這樣的狀況在總決賽沒有出現,不然實在就很難看..

比較令人訝異的是人偶的人氣還真是不會衰退呢..明年又會怎樣呢?
明年的話有幾個值得注意的番組,比如說ネギま、瑞穗(爆)、Kanon等等,
像小準和瑞穗能不能參戰啊..XD 不能的話就太可惜了,另外還有幾個比較特別的..
<<キャベツ@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Crescent Love->>
<<宮小路瑞穗(高島一子付き)@乙女はお姉さまを恋してる>>
咳咳...XD

應該會很歡樂吧 XD

=

總之2006最萌結束囉,


讓我們向所有參賽角色和應援者致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