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談談今年的最萌吧!
這是由2CH所主辦的一個選出最萌角色的活動
投票細節我也不是很清楚,只是會關注戰況 XD
http://saimoe2006.hp.infoseek.co.jp/
已經開始不少天了,有在注意的人已經心情浮動蠻久了吧 XD
今年果然涼宮春日的魅力無法擋~SOS團三人娘最後究竟會不會互相殘殺呢?!
去年2005最萌的時候Rozen maiden就是這樣角力,
人氣比較高的真紅、水銀燈和翠星石紛紛落敗,卻是蒼星石爭到了亞軍的位子,
雖然我本來最喜歡的角色就是小蒼,不過我不否認這應該是組織票的結果 XD
冠軍的話還是被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的なのは拿下了
去年我說『要是哪部作品奪冠了,我就去看它!』
所以後來我就看了なのは,也真是一部好HIGH的作品 XD
雖然我不認為冠軍非他莫屬,但我也承認它有奪冠的實力。
今年なのは的表現會是如何呢~フェト醬和ハヤテ也都好萌的~ XD

幾天的預賽下來,我覺得某幾部作品的支持者真是死忠(笑)
比如說極上生徒會、ぱにぽにだっしゅ!都是已經有一段時間的片子
但是它們的票數都可以跟新番一較上下,
極上本身我也蠻喜歡的,不過不得不承認它的畫風實在不夠萌(笑)
ぱにぽに的話前陣子剛看完,角色都蠻有魅力的(出場人數多到不行OTZ)

這次來勢洶洶的主要是涼宮和夏娜吧(いとうのいち老師好厲害~)
當然本來就有不少支持者,或番組剛播完的也是有一定的票源,
比如說像舞乙、ARIA、Rozen maiden(←這組一定很想雪恥)
我不太清楚怎麼決定參賽隊伍的,總之只有Otome而沒有HiME(反正也都同樣的人..)

去年玖我同學和會長大人非常浪漫(?)的一起雙飄了 XD
今年學園長大概因為太へたれ所以輸給真紅 (不意外 XD)
ARIA的三位新人都默默的拿下預賽第二名,有前途 O_<
FATE角色的表現倒都還不錯,不過我不太認為是因為它動畫做得好,
雖然不盡完美,但倒是造成了不小的話題性,所以接觸原作的人會變多,
萌上角色的人當然也多了,畢竟這些角色本來就很有魅力~
話說我雖然也很喜歡Saber,不過看到領先了一整天的愛里須,
最後就硬生生被逆轉輸了兩票實在有點難受....XD

預賽每組取八名然後再淘汰賽,9~32位還可以參加敗部復活,
因此在決賽前還不算很殘酷,但接下來會越來越恐怖...
當然支援的圖文和MAD是相當多相當好的,但是壞處....
什麼抹黑文、偽造票、集體抨擊也是樣樣來 囧
而且像春日這樣一開始就樹敵,最後很可能會被賭爛票圍攻
Maa...不管是什麼選舉都是一樣的呢 XD
即使只是個最萌角色選舉也是有這麼多黑暗面 XD
所以我是覺得選這個主要是好玩而已啦~也不代表什麼
不過作為要看哪部片子的參考倒是不錯的(正色)
今年誰得勝就去看那部片子吧~XD

目前為止我雖然天天關注投票結果,但都沒有親自去投,
畢竟2CH那邊也不是很希望海外票來亂...
不過只有一天,有一天我真的差點跳下去投了,那天的結果如下:

予選04組 7月8日(土)
1位 469票 遠坂凛@Fate/stay night
2位 433票 藍華・S・グランチェスタ@ARIAシリーズ
3位 419票 松岡美羽@苺ましまろ
4位 402票 ヴィルヘルミナ・カルメル@灼眼のシャナ
5位 371票 エルスティン・ホー@舞-乙HiME
6位 356票 桂聖奈@極上生徒会
7位 298票 ママ@吉永さん家のガーゴイル
8位 295票 源千華留@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

.........為什麼會差點忍不住投票的原因很明顯了 XDXD

從這一刻開始了解エルス真的是一個我怨念超大的角色 ・゚・(ノ∀`)・゚・。
我不奢望他在預賽能拿第一,畢竟凜和藍華都很有魅力戲份也多
美羽雖然是個死小孩不過應該對蠻多人來說她蠻萌的 XD
除了夏娜我沒看不知道是誰之外,入榜另七名的角色我都相當喜歡
但只有對エルス才有這種『絕不能掉到八名外』的心情 XD
啊啊....我沒救了(爆)

話說回來,Strawberry Panic大概因為動畫做得不夠好,並沒炒起風波
Simoun雖然很好看,但實在不太紅的樣子,主角也沒進八名內 XD
藉最萌選戰我了解到兩件事,一件是我對エルス真的很有怨念(毆)
另一件事就是我對涼宮春日真的沒什麼怨念,
確實我看動畫的時候也常會被朝比奈或有希萌到差點要斷氣(爆)
對這個作品很喜歡、很欣賞、也會去推廣,但對它沒有怨念(笑)

.......這就是角色下場的差異嗎・゚・(ノД`)・゚・。

以某天的戰況為例子說明好了:
予選02組 7月6日(木)
1位 681票 長門有希@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位 401票 エルルゥ@うたわれるもの
3位 388票 竜宮レナ@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4位 354票 イリヤ@Fate/stay night
5位 314票 吉田一美@灼眼のシャナ
6位 309票 レイン@ふしぎ星の☆ふたご姫シリーズ
7位 301票 角元れいん@極上生徒会
8位 290票 シャマル@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我當天第一在意的是シャマル能不能保住前八名
第二....我發現我居然比較希望エルルゥ能趕過有希 XD
真是糟糕,莫非我是柚木涼香控嗎(聲優rumble個什麼勁啊)

Maa....總之戰況也才剛開始,就拭目以待吧~
搞不好接下來我真的會跳下去投票也說不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