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更新的很快 XD?
humm...應該是因為FF8回來後熱血燃得很旺盛吧,
肝也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毆)

標題:真‧大統領的陰謀!



這一張我畫シマシマ團長畫得很開心 XD
へたれ學園長也是第一次出現在四格中呢,雖然只有小小一隻 XD
第四格要表現出從窗外看進去的感覺不太容易....包涵點吧 bb

其實這原本是生徒會室萌え系列的第五張的,因為其故事是接續萌え4,
但因為沒有cosplay (沒有萌え XD)   所以就改了標題算做外傳好了..(爆)

之前雪之有求於大統領,而雪之不會欠這個人情的,
所以艾爾里斯那強到爆炸的情報網當然就是由她來負責啦 XDD
在drama2 大統領的陰謀中,我們可以聽到大統領其實什麼都知道 XDD
連奈緒是シマシマ團長的事都知道喔~ (Backstage其實是你開的吧)
還叫奈緒去探聽學園長紫水晶之間的關係 XDD
所以我合理的(?)懷疑這一切都是有雪之的戴安娜幫忙 XD

題外話一:我很喜歡 [這是商‧業‧機‧密喔~ˇ] 這一句 XD
題外話二:雪之同學,偷窺是您的專長是嗎......
題外話三:我很喜歡戴安娜!也很喜歡雪之召喚戴安娜的場景!
            (自己送上去給清姬吃那次不算)


題外話四:這是我第20張四格啊啊啊啊!(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