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系列不知道為什麼越畫越多.....
好像遙和雪之在我四格裡所佔的比率越來越大了XD
應該回頭去畫一下靜夏 XD?

標題:生徒會室萌え?3



大家有看うたわれるもの嗎?
DS覺得相當好看喔,獸耳娘好萌啊 XD

當初發現エルルゥ也是柚木大姐配的時候嚇了一跳,
大概聽遙的暴走聲音聽習慣了,不知道原來她其實可以配得這麼萌 XDa
本來還在想『哎呀,能登沒出番,該怎樣才能玩聲優rumble呢』
才發現アルルゥ就這麼剛好跟莎拉是同CV,澤城みゆき好棒 O_<
莎拉戲份雖然很少,但是第一次登場那幕實在是萌到不行 XD
(btw舞衣跟ユズハ也都是麻衣配的,這個大概就玩不起來 XD)

其實這張不管是草稿原稿還是上色都花了我很多的時間
因為需要一直參考相關資料 (うたわれ的動畫一直開著 囧)
衣服看起來沒有很難畫,畫起來卻一直出錯...囧

繼續加油吧,趁著FF過後這股熱血 XD

=

標題:生徒會室萌え?4



看不到執行部長的cosplay,那就看准將的吧!
反正長的都一樣聊勝於無 (喂)
雪之要到達大統領的程度還有一段日子要走...XD

嗯,中間兩格的分鏡是開動畫來參考著畫的,
有些人在這種時候會直接截動畫的畫面來用,
我是比較習慣自己再畫一次...(找自己麻煩就是了)
當然整體的協調性也是相當重要的。

這個系列完全就是雪之與大統領的腹黑特集(毆)
還有一張沒上色......

btw,這張最難畫的部分是雪之的手機啊 囧
HiME世界裡的手機長得有點特殊....
然後DS我是沒有手機的人,所以也沒得參考 XD
管他的,隨便了啦 (毆)


我的腦內設定故事是這樣的:(以下用 雪之/大統領,遙/準將 來區分)
這系列第一和第二幅是雪之在cos,她想要說服遙也來cos,
可是因為cos的小愛太嚇人了,所以誘導失敗 (爆)
但實在很想看遙cos,所以雪之打了電話給大統領求助,
大統領就答應了(三之1格),因為大統領可以強制準將去cos,
雪之對遙卻沒有這樣的強制力 XD
於是大統領就選了うたわれ的cos服,還照了相傳給雪之 (爆)

因此最後一格的全文是:
菊川雪之,努力(向大統領的腹黑)看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