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念圖...Erstin啊..(淚)
如果三人能一直這樣快快樂樂的在一起該有多好...
這張的背景很虛弱,我果然是不會用PS畫背景




遙和雪之...越畫越有趣(爆)  這張背景就草草帶過了XD



場景對話如下:

『我能辦得到嗎...小遙不在的話......』
『不要哭,接下來就是你的時代了!』

『吼~真是的,這臂章怎麼這麼難別啊~竟敢跟我珠洲城遙作對!』
黃髮少女一邊抱怨,一邊粗魯的試圖把臂章別在友人的袖子上。

『小遙,小心別把臂章扯壞了...』

" 不過,這就是小遙啊 "
" 對不起唷,小遙,偶爾...也讓我任性一下吧 "

戴眼鏡的女孩看著欄杆上的淺藍色絲帶,吐了吐舌頭笑了。

" 我們要一直在一起唷── "

=

後記:

" 小遙...我不在妳身旁的話...誰來幫妳挑錯字呢... " (喂)

=

接下來這是第一次玩Painter



筆觸感覺不錯~不過還有很多要練習的地方就是了
靜夏大好!!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