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stop Daily Sunrise Life!

該來宣傳了(剩不到一週 ||)這次F11DS兩天都有攤位,只有一天能來的話也不用擔心 O_<b
歡迎大家來玩,跟DS打打招呼也好喔~

N.D.S.L.   第一日 2/16  I07     第二日 2/17  H28   in 台北台大體育館3F 

販賣刊物:
Ever17本─ Under The Sky   
HiME系列相關四格本─  Rumbling Hearts!

販賣週邊:HiME四格書籤、idolm@ster小卡、idolm@ster58mm徽章與鑰匙圈(律子only 數量少XD)

這次由於一些意外導致新刊無法順利推出(言い訳),但是沒新東西的話DS自己會很空虛,
所以轉換心情改畫週邊 XD  由於之前沒有製作週邊的經驗所以可能會有疏失,還請大家包涵

攤位位置圖、刊物與週邊的詳細資料還請往下點閱~

兩天都是在三樓,不過攤位位置不一樣喔,小心別記錯了~



附上標記位置圖,嗯,這次的位置都好中間bb  必須要一路[對不起、不好意思、抱歉借過]出去 ||

由於刊物情報都跟以往一樣所以先來提提週邊吧
坦白講,除了徽章之外,貨完全還沒到我手上所以我也不知道狀況(核爆)
由此可見我稿真的交的有點晚,又碰上年假拖更晚XDD

=

首先是HiME四格書籤,其實就是塞不進之前的四格本所以乾脆單獨印成書籤(爆)



雖然說是印成書籤了,不過我後來發現....4x13的規格實在太小了 ||
字有可能會有看不清楚的狀況,真是非常抱歉 ;;
週邊的事務其實我也是在試行錯誤中...

=

接著是im@s小卡  共6種款式,每張大小是7x7,可以單獨購買(我可以順便作人氣統計[毆])
嗯?為什麼沒有其他角色?  很簡單,只是我來不及畫完而已(炸)
嗯?為什麼唯獨律子有兩種? 很簡單,因為愛(爆)



=

然後是徽章,之前的文章也已經貼過圖了,共兩種款式,構圖跟上面的小卡是相同的,
嗯?為什麼只有律子的?  很簡單,那當然是因為愛 XD



58mm徽章與鏡子鑰匙圈,量相當的少 XD

=

舊刊物的部分,嗯,開始從以前的文章複製貼上(炸)

刊物: Rumbling Hearts!



HiME系列的長型全彩四格本,44P,10.5x23,版型輕巧可愛,非常適於閱讀 XD

百合あり!聲優捏他あり!妄想あり!エルス怨念あり!  不過絕對相當健全!
算是DS的代表作吧,充滿了歡樂與怨念,對HiME系列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翻翻看~
會場價160,存貨還非常大量,請不用擔心沒書 (汗)

SAMPLE:






Ever17本:Under The Sky



B5、24P、連環黑白漫畫+幾幅四格,會場價100,存貨也還很多~
主要劇情是描寫對EVER17這整個遊戲貢獻最大的兩位角色,
因為是一款捏了會很痛的遊戲所以我盡量不多說,
全路線CLEAR的朋友應該曉得主角是誰囉w

SAMPLE:








兩本都是充滿了DS的愛的作品,還請大家多多捧場喔~



以上是會場的部分,另外NDSL也有開放長期的通販喔~,

詳細資訊請看這篇的最底下部分,有通販的資訊
(Ever17本由於乏人問津所以暫時沒寫上資訊,如果有朋友有興趣的話我再重新寫^^||)

如果還有什麼不清楚的事隨時可以留言問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