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Dも大好きものです


今天不知道為啥畫不順...

學校的事有點不妙啊,嘖嘖

=

友情支援



看サムネ還以為會有七彩變色 XD 今天也是原創色,
後半段的深藍很好看喔!感覺比黑色還穩重一點,
送去修理的箱也回來了的樣子,不過新買的ELITE卻送修了 XD

=

今日推薦



癒し系動画w 相當有治癒力 XD

看完感冒好像都好了一半...XD 這對我來說挺有用的,要保存起來XD



我還蠻喜歡像這樣風格的紙芝居,完成度不很高但是挺有感情,
這個紙芝居還有後篇,不過其實我覺得停在這個結尾是剛剛好...

我自己的話是蠻講究完成度的 (講過份一點就是畫這樣我不敢拿出來)
全彩對我來說是基本要求 (是你要求太高),但這只是對自己的要求,
看別人的作品我最注重的是氣氛,完成度是不會那麼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