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買票過後也五天了,這陣子太忙覺得時間過好快ww
(回頭一看才發現牆上月曆還停留在10月)


話說其實我自己沒有信用卡,為了搶在第一時間買到票,
這次是跟友人NE借卡來刷(爆)  感謝NE的幫助 <(_ _)>

(既然都借了信用卡,當然也順便把ゲイツ的問題解決一下[喂喂])

開始差不多五分鐘之後,前面的區塊就呈扇型被漸漸買掉,
我自己本來也是選中間的區塊,但結帳時手腳太慢被別人先買走了 XD
於是就改選旁邊的區塊,就場地照片看起來應該也不會太偏,
買到這個位子自己是覺得還可以啦,對我來說是難得的在前面了,
何況像我這種不太會CALL的人,一定要有人在前面才會學著打(爆)




我買到的位子在紅圈那裡
這應該是當天開賣一小時內的狀況吧?現在的售票狀況是這樣

- 節 目 售 票 狀 況 -
樓層
票價
空位
對號
 
.樓下
2000
16
Yes
 
.樓下
1500
172
Yes
 
.樓上
1200
67
Yes
 
.樓上
800
8
Yes

嗯....其實我也不曉得這樣到底算賣得怎樣,1500的區塊還有好多空位啊,
希望能再坐滿一點的說...不曉得是不是還有人在撞場之中抉擇 XD

下川みくに我也是很喜歡啦,但是栗子畢竟是本命所以XD
不過怎麼會撞得這麼正準呢...

明年還有川田まみ跟JAM,真是值得期待!

=

今天了結了一項對我來說很重大的工作,怎麼說呢,是一件我想不到自己有機會接下的工作,

能在期限內完成真是太好了,本來還以為卡到期中考,一定會拖過截稿期(汗)

果然截稿期前是創作者們能力最能發揮到極致的時候。

嗯,真是太好了,這樣我期中考砸掉也值得了(喂喂)


本來心裡覺得麻煩的服務課也有了點好的進展,至少自己的時間安排上多了點餘裕,

按照這個速度工作下去的話28hr很快就能做完,也許能在11月裡結束掉也說不定。

話說在歷史博物館主要的工作是文書繕打,不用說,

對整天離不開電腦的我們來講,這種工作其實是再適合也不過。

今天4hr的成果是處理了14所學校的名冊資料,由於昨天整晚在處理稿子沒什麼睡,

所以邊打字邊打瞌睡,想說自己效率差了,聽到昨天兩位同學的成果卻嚇了一跳,

兩個人各工作兩小時,各打出2.5份,這樣半睡眠的我差不多可以當三個人用....

喂,不是我效率高吧,那兩位同學是怎麼能處理這麼慢的我也很想知道。

=

今天總算是能吃進一點東西了,

從禮拜天開始,不管吃什麼都會在一小時內跑去洗手間狂吐 orz

大概兩天都沒吃什麼東西,這種情況下考期中考實在很想死XDDD

感冒已經好的差不多了,這次搞不好是食物中毒也說不定...



唉,總之工作能順利完成比什麼都來得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