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10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恭喜腹黑石拿下最萌冠軍──!


D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由於上次vol.2的教訓,這次一有消息就趕快跑去入手了,
奇怪,這次特別沒勁..是因為上回有最萌的和香嗎...
寫了一個禮拜終於寫完了,好感動 OTZ

D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啦啦啦~等了好久終於讓我盼到啦 XD  真好真好,有訂這隻真是太好了(滾)
今天放學後去了一趟地下街,帶了ネギパ vol.3和16集的限定版,
16集附了劇本和春版動畫的情報,翻譯地獄キタ──ヽ(゚∀゚)ノ

D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D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其實只是前天半夜一點,DS爸忽然打電話來說:
『小孩,我們明天去幫你買數位相機怎麼樣?』
然後就成行了,我家爸爸真是隨性....XD

D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終於入手vol.2了...一度以為這系列文章的撰寫可以給他去了(喂)
因為寫閱讀心得等於是對我的日文大考驗,
所以本來打算就裝作沒這回事的


D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嗯...好像很久沒產出稿了 囧
課比較重之外,剛開學也是需要一點時間適應的,
(觀察哪節課可以在上課畫哪節課不行 XD)

D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算炫耀文吧我想...XD
上週跟朋友談起其實是時候買PS2和NDSL了,打算這幾天一起購入,
他就二話不說決定跟去看我敗家 (爆) 約了約今日成行..

D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好像夢系列就固定變成這種標題了....XD  這或許有點捏到遊戲和動畫的內容喔,請慎入w
週一的早上第一節,八點的體育課,從不翹課或遲到,
但有熬夜習慣的我總是拖到4.5點才睡,然後就會打球打到很想死 (自虐啊你)

D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