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人人人人人人_
> 三個禮拜 <
 ̄Y^Y^Y^Y^ ̄

而且我連宣傳都沒時間發活動就結束了。
oh,沒關係,反正這次沒什麼人到場,不必擔起紀錄共同記憶的責任(喂)

這次在聊突發本時友人說封面的ありす好像是長大版,看一看確實為了構圖平衡而把ありす有點畫太高,
討論了一會後我們達成共識:好吧這底下一定是踩了箱子

野崎君告訴我們箱子是很好用的。

D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符文系列給我們最重要的教誨就是:不能亂吃東西。

一不做二不休趕快趁勢把CH的repo也寫完,不然我不曉得又要拖到哪一年。
這次仍是艦これ跟符文的話題比較多喔。

D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別說你忘了,連我都忘得差不多了(喂)
沒有啦,什麼優點沒有,唯一比較可以提出來說說嘴的就是記憶力,
加上平日又有隨手memo的習慣,所以即使過了一個月還是有辦法寫repo!

因為新刊是RF3本所以就來畫モコモコ,話說モコモコ被剪毛的瞬間馬上變全身黑的這點很可愛我莫名喜歡XD
所以在打迷宮的時候看到全黑的モコモコ就會想說「孩子你是被誰剪了.....?」XD

D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omic Horizon in 台大體育館1F  N.D.S.L. 2/20 D69-D70

注意一下這場是在台大並且我只有報第一天這樣,東西跟FF27都差不多~

半新刊:

牧場物語符文工廠三本──大樹下的日子


既刊:

花物語沼地神原本─忘物語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舞風野分+朝雲山雲本-C(4,2)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朝潮ケッコンカッコカリ本─暫定契約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秋雲卷雲本─涸轍之鮒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朝潮型本─濤聲未曾止歇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朝潮型梅雨/夏天本─那一日實裝的新語音我們尚未聽聞
向陽素描四格本─see you tomorrow
Frozen姊妹本─從今以後公主與公主過著(以下省略)
原創留學本番外篇─兩把刷子<別冊>
原創留學本─兩把刷子<壹>
原創留學本─兩把刷子<貳>
原創留學本─兩把刷子<參>
原創留學本─兩把刷子<肆>
原創內灣本─異鄉人
原創漫畫本─飛
原創表姊妹故事─「山道」


周邊:霞霰改二明信片(可免費拿取)

詳細內容往下


D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氣依然寒冷不過週末就是FF27啦!活動位於花博爭艷館,DS兩天都參加喔!

FF27 in 花博爭艷館 N.D.S.L. 1/30 G19-G20、1/31 F19-F20

依然也是顧大門所以只要在一般入口附近找找就對了XD


新刊:

牧場物語符文工廠三本──大樹下的日子


既刊:

花物語沼地神原本─忘物語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舞風野分+朝雲山雲本-C(4,2)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朝潮ケッコンカッコカリ本─暫定契約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夕張中心本─雨過天青。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秋雲卷雲本─涸轍之鮒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陽炎(型)本─洄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大北本─浪潮之後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朝潮型本─濤聲未曾止歇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朝潮型梅雨/夏天本─那一日實裝的新語音我們尚未聽聞
向陽素描四格本─see you tomorrow
Frozen姊妹本─從今以後公主與公主過著(以下省略)
SW艾拉桑妮亞本─Endless Chat
原創留學本番外篇─兩把刷子<別冊>
原創留學本─兩把刷子<壹>
原創留學本─兩把刷子<貳>
原創留學本─兩把刷子<參>
原創留學本─兩把刷子<肆>


新周邊:霞霰改二明信片(可免費拿取)

新刊及明信片於2月的CH第一天也會攜去,若沒辦法來FF可以等CH場

詳細內容往下


D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ω・)(・ω・*)ネー
因為當時的場刊圖是石頭跟布所以這次出剪刀(?)

因為知道一定又是個超長現象,剛回來根本沒有力氣動筆,便乾脆地放置了它兩週XD
win8.1跟舊注音的相容性不太好,有時候會有奇怪的動作,但用新注音我整個需要重新做人啊。

內有不少食物照片深夜請注意XD

D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肝跟陸奧一起爆炸啦!大家好,這裡是DS。
砲雷撃戦!よーい!二十戦目 高雄,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N.D.S.L.這次要來遠征啦!
幸運的話會人跟書都到,不幸的話可能就只有一半到XD

時間日期:10/24(後天!),中山大學體育館三樓
我家的攤位位於A15,平常沒空北上的人可以來玩玩唷

其他詳情請見砲雷擊戰的活動特設頁面,不過這官網徹底是個吃貨文半夜請注意。
社團攤位圖則是這個頁面,台灣社團跟日本社團大概二比一左右的樣子。

新刊: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舞風野分+朝雲山雲本-C(4,2)

既刊:總之都有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朝潮型梅雨/夏天本─那一日實裝的新語音我們尚未聽聞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朝潮ケッコンカッコカリ本─暫定契約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夕張中心本─雨過天青。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秋雲卷雲本─涸轍之鮒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陽炎(型)本─洄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大北本─浪潮之後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朝潮型本─濤聲未曾止歇

之前FF的梅雨本也加印了歡迎補書

艦これ第八驅逐隊明信片(無料)
艦これ第十八驅逐隊明信片(無料)
明信片還剩一點也會帶去,歡迎自由拿取

D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要用什麼起頭,只好拿張FF記事忘記貼的照片來用。
這是之前下台中搭普悠瑪時很認真地嘗試有沒有辦法在車上畫原稿,
結果晃得跟遊樂設施一樣最多只能畫個框線的證據(耶

D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場感覺還沒完下一場又來啦,這個週末是原創場CN6!
我有遵守諾言沒出新刊(耶)

ComicNova6@師大分部中正堂  9/12(六) N.D.S.L.位於L15
這次不必守大門了不過也是角攤唷

攜帶刊物:
原創留學本番外篇─兩把刷子<別冊>
原創留學本─兩把刷子<壹>

原創留學本─兩把刷子<貳>
原創留學本─兩把刷子<參>
原創留學本─兩把刷子<肆>

原創內灣本─異鄉人
原創漫畫本─飛
原創表姊妹故事─「山道」

原創漫畫本─不變的事物
原創昆蟲四格本─飼育觀察日記簿 

總之就是一向的東西XD 暑假場沒能參加的歡迎來補刷子四跟別冊~

D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再不發就要跟CN的遊記卡在一起啦!

嘿大家好,這裡是來喚醒活動記憶的DS(耶)
因為加印作業拖慢了些所以遊記也跟著較晚發,才、才不是因為我寫得慢呢!
好啦我承認因為艦那邊的夏活吃掉了我好幾天時間......

總之為了慶祝兩邊的夏活都順利結束,這次就以甲勳作為賀圖吧(?)
無可避免的記事本身艦成份蠻高的,還請見諒。

D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這裡是又相當極限的DS!明天就是活動啦HAHAHA!

FF26這次也在花博爭艶館,N.D.S.L. 8/29 H21.H22、8/30 G18

兩天都負責顧大門喔,一般入場入口首當其衝的位置就是了很好找 v(`・ω・´)v

新刊: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朝潮型梅雨/夏天本─那一日實裝的新語音我們尚未聽聞
向陽素描四格本─see you tomorrow

既刊:
花物語沼地神原本─忘物語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朝潮ケッコンカッコカリ本─暫定契約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夕張中心本─雨過天青。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秋雲卷雲本─涸轍之鮒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陽炎(型)本─洄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大北本─浪潮之後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朝潮型本─濤聲未曾止歇
Frozen姊妹本─從今以後公主與公主過著(以下省略)

向陽素描四格本─本日天晴

SW坂本明娜本─Sword & Rose
SW艾拉桑妮亞本─Endless Chat

原創留學本番外篇─兩把刷子<別冊>
原創留學本─兩把刷子<壹>

原創留學本─兩把刷子<貳>
原創留學本─兩把刷子<參>
原創留學本─兩把刷子<肆>

原創內灣本─異鄉人


另外還參加了《莉莉安可》百合雜誌的第二期及艦これ合同誌《櫻飄海逸》
詳細內容下收

D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講得像什麼圖書館一樣。

沒啦就以前做的這兩本有時候會被要求加印,可是畢竟當時是突發各種方面完全度都不高,
還有一些時事梗現在大概不曉得在說什麼,所以實在不太想加印。
想想乾脆直接放出來,就請隨便看啦~

501日誌(all) 共14張相片
501日誌(all)相簿封面  

我的少佐的確有這麼帥氣(all) 共18張相片
我的少佐的確有這麼帥氣(all)相簿封面


pixnet它相簿好像會自動縮圖,所以看起來解析度有點低,
如果有需要的話按右鍵下載相片抓下來的圖應該解析度會比較高一點

D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